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 Duo即将登陆Android TV

更新时间:2022-04-09 09:51: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宣布Chromecast支持Google Meet,现在将针对个人消费者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Duo引入了Android TV。由于采用了本地应用程序格式的此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从电视发起视频通话。

Google Duo即将登陆Android TV

Google Duo Android TV应用的测试版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可以从应用程序中执行一对一和群组视频通话。Google在有关此主题的博客文章中写道:“如果您的电视没有内置摄像头,只需插入USB摄像头即可。”也使用了表达式。

Google Duo即将登陆Android TV

此举是Google努力将视频通信应用程序带到更大的屏幕的一部分。通过添加对Google Meet的Chromecast支持,该公司为人们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来举行商务会议。与使用PC或电话相比,家里沙发和电视屏幕的组合将提供更舒适的环境。

Google Duo即将登陆Android TV

与Meet一样,Google Duo也支持Nest Hub,Nest Hub Max和其他运行Google软件的智能显示器。平台的扩展和人们可以使用Meet的方式的多样化将使Google在对抗Zoom和Microsoft Teams方面有更多的优势。此外,必须将这些努力视为长期的,因为在博客文章的结尾,有视频通话不会很快消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