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开始淘汰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2-05-10 09:45: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早在8月份就宣布将慢慢开始淘汰其Internet Explorer版本11。该公司曾表示,该过程将于今年11月开始,并将在2021年8月之前完成。现在,该公司终于开始采用朝这个方向前进。

微软开始淘汰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根据Bleeping Computer的报告,从10月26日开始,Microsoft将采取更积极的措施,将用户从Internet Explorer 11或IE 11引向其基于Chromium的Edge网络浏览器的最新版本。这包括当用户访问与IE 11不兼容的网站时,在Microsoft Edge中自动启动浏览会话。

微软开始淘汰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将用户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时,将显示一个一次性对话框,向他们解释为什么要重定向他们。它还将提示他们同意导入其浏览数据,其中包括诸如“收藏夹”,“密码”,“搜索引擎”,“打开的标签”,“历史记录”,“设置”,“ Cookie”和“主页”之类的详细信息。但是,即使用户不同意,他们也可以在Edge Web浏览器中继续其会话。

微软开始淘汰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将站点从Internet Explorer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时,如果没有以前的内容,则将关闭开始加载该站点的Internet Explorer选项卡。否则,活动的选项卡视图将转到Microsoft支持页面,该页面说明了为何将网站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

此外,Microsoft将在10月26日推出新的组策略模板,使用户能够控制重定向的行为。该公司补充说:“这些政策将于2020年10月26日以ADMX文件更新的形式提供,并于2020年11月9日以Intune形式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