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2021年首款iPhone 13原型细节浮出水面,Tipster声称这是具有“额外步骤”的iPhone 12

更新时间:2022-05-17 09:14:2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无论您认为有什么功能最终都可以在iPhone 12上使用,而没有,在2021年iPhone 13家族中似乎可以找到这些功能。再说一次,苹果因在尝试一个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这些更改的模型之前尝试多个原型而闻名。据提示,第一个iPhone 13原型的细节已经出现,其设计与iPhone 12类似,但暗示了一些步骤。

2021年首款iPhone 13原型细节浮出水面,Tipster声称这是具有“额外步骤”的iPhone 12

Tipster还提到iPhone 13原型不包含屏幕上的触摸ID传感器

Jiorīku提供的信息不多,但是这是我们目前必须做的所有事情。在2021年末推出iPhone 13系列时,苹果极有可能坚持iPhone 12设计。这将包括一个类似于iPad Pro的设备,该设备吹捧平坦的侧面和玻璃,玻璃与周围的金属框架或不锈钢齐平,具体取决于公司对每种型号使用的材料。

提醒您,较昂贵的iPhone 13版本可能会使用不锈钢镜架。Jiorīku还提到,当前的原型不包括屏幕内的Touch ID传感器。对于想要在iPhone上同时使用Face ID和Touch ID的用户来说,这可能会令人失望,但您还需要提醒自己,这些是iPhone 13的第一个原型细节,并且同一型号的不同迭代将在硬件上有所不同。和功能。

例如,另一位提示者提到,到2021年,预计Apple不会摆脱iPhone 13的冲击,但与之前的报道相比,它将变小得多,此前的报道指出,该技术巨头可能最终将采用LTPO OLED屏幕结合120Hz刷新率显示。这意味着,较新的机型将能够根据显示屏上显示的内容类型动态更改刷新率,就像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Note 20 Ultra所做的一样。这将在很大程度上节省电池寿命。

iPhone 13系列也有可能没有Lightning端口发货,尽管有谣言指出苹果采用USB-C接口而不是采用“无端口”解决方案,尽管随着MagSafe的推出,我们并不是确保公司希望继续使用物理连接。

毫无疑问,将会有更多的iPhone 13原型详细信息到来,一旦发布,我们将把所有这些信息以及更多信息转发给您,敬请期待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