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Spotify的新功能可让您轻松为播客添加书签,以备后用

更新时间:2022-05-22 09:51: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Spotify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让您轻松保存播客以备后用。此功能称为“您的情节”,它使您可以为播客情节添加书签。带书签的情节可以在“您的情节”播放列表中找到。

Spotify的新功能可让您轻松为播客添加书签,以备后用

通过此功能,Spotify本质上希望用户保存播客以供以后使用。播客节目中的新功能将以“ +”图标显示。您会在下载图标旁边看到它。您可以点击加号图标以保存播客以备后用。然后将这些播客添加到“您的情节”播放列表中。该播放列表将固定在“播客”下您的媒体库顶部。当您打开它时,会在这里找到所有保存的播客。

Spotify的新功能可让您轻松为播客添加书签,以备后用

为以后添加书签的播客会对希望以后收听特定剧集的人们很有帮助。这是将播客移至另一个选项卡的更快方法,以便您以后可以收听。Spotify已经允许您将播客添加到播放列表中,但是为此,您必须选择三个点的菜单,然后创建一个新的播放列表或将其添加到现有的播放列表中。根据您的偏好,这更适合您想要的特定播放列表。

Spotify的新功能可让您轻松为播客添加书签,以备后用

Spotify的新功能可在全球范围内供免费和高级用户使用。从今天开始,它将面向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

Spotify的最新功能来自该公司在流媒体平台上推送播客的众多努力。它最近宣布收购Megaphone以通过播客获利。预计Spotify也将很快推出播客订阅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