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 AirPods Max推出纯金款,售价108,000美元

更新时间:2022-06-14 09:23:4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本月初以549美元的价格发布了AirPods Max耳机。如果这个数字对您来说还不够高,那么这是另外一个:108,000美元。

俄罗斯公司鱼子酱(Caviar)以生产流行小玩意的豪华款而闻名,该公司宣布了2021年的阵容。阵容包括耐克AirJordan鞋,索尼PS5和Apple AirPods Max耳机的金色款式,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这些价格超过10万美元。

Apple AirPods Max推出纯金款,售价108,000美元

根据鱼子酱全球网站上列出的详细信息,苹果AirPods Max耳机在平台上有金色白色和金色黑色两种版本。这两个版本的价格均为108,000美元。

鱼子酱表示,两种版本均由750金色和白色鳄鱼皮制成(用于金白版本)和黑色鳄鱼皮(用于金色黑)。这些耳机将于2021年在平台上出售。

但并非所有人都能买到。撇开价格标签,该公司只制造了一件这样的耳机。鱼子酱会在其平台上写道:“将在全球范围内发行。”这意味着Apple AirPods Max Gold白色和Apple AirPods MaxGold黑色(总共两个)都可以在全球购买。因此,如果您想将此特别版本的Apple耳机添加到您的收藏中,则必须密切关注Caviar的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