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SteamVR现在将支持OpenXR标准

更新时间:2022-07-10 09:24: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SteamVR现在将支持OpenXR,该功能允许开发人员创建跨平台应用程序。SteamVR的Windows最新更新增加了对OpenXR的官方支持,该标准旨在使跨平台的AR和VR应用程序更加普及。

SteamVR现在将支持OpenXR标准

Khronos集团于2019年发布了OpenXR规范,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种创建可在各种设备上运行的品牌中唯一应用程序的方法,而无需为每个设备构建特定版本。Valve去年宣布了过渡到OpenXR API的计划,并且还提供了对SteamVR Beta的支持。

据RoadtoVR称,为SteamVR添加对特定标准的支持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人们认为,该平台支持各种PC兼容VR头戴设备,可以吸引更广泛的受众,而无需开发人员创建更多应用程序。

还指出,为SteamVR开发的OpenXR应用程序也可以在支持该规范的其他平台上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