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周刊:不再有视窗Windows 10X

更新时间:2022-07-26 09:52:3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Windows 10X消亡的确认,Edge更好的垂直标签体验,以及Xbox和贝塞斯达E3联合发布的消息都不足为奇。您可以在下面的5月16日至22日这一周的微软摘要中找到这些信息和更多信息。

如果你期待Courier v2(也叫Surface Neo)及其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X在本世纪某个时候到来,那就不会再发生了。

微软已经正式宣布,Windows 10X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已经过期,但它的一些功能将保留在Windows 10的适当版本中。这些包括语音输入体验的提升,触摸键盘的增强等等。

然而,它在2021年5月更新,现在对所有人开放。增加了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的性能提升和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多摄像头系统对Windows Hello的增强。换句话说,没什么可写的。

微软周刊:不再有视窗Windows 10X

与以前的更新一样,一些功能已被否决或完全删除。例如,基于XDDM的远程显示驱动程序和旧版本的Edge已经被淘汰,而Windows管理仪器命令行(WMIC)工具和个性化漫游现在已经被放弃。对于后两者,这意味着微软将不再开发它们,并可能在未来的更新中删除它们。

继续关注更新话题。1909年的人安装KB5003169后可能无法登录微软365应用。目前推荐的修复方法只是重启系统。如果这不能解决问题,公司建议在其他操作系统上使用基于Web的变体或客户端,因为这些变体或客户端不受此错误的影响。

转到漏洞利用程序,针对Windows 10 HTTP协议CVE-2021-31166中的漏洞发布了一个漏洞利用程序。幸运的是,作为2021年5月补丁星期二更新集的一部分,KB5003173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内部人士也做了一些更新,就是内部版本21382.1000进入开发者通道测试服务管道,之后是内部版本21387,退出IE11桌面应用,暂时关闭任务管理器中的“节能模式”。

微软周刊:不再有视窗Windows 10X

对于发布预览版和Beta频道的内部人士来说,微软还发布了19420.1023和19043.1023版,其中包含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修复。这里需要强调的是,Redmond公司推出下一组累积更新时,可以看到2004年的,20H2和21H1共享相同的位,都会得到完全相同的修复。说一件事,ARM发烧友(尤其是Surface Pro X的拥有者)最抢手的消息之一就是机器在平台上运行的消息。好了,本周,这个公告已经发布了,因为Photoshop现在可以在Windows 10 ARM上本地运行了,去掉了去年11月开始使用的“Beta”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