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推出具有120 Hz屏幕的Galaxy F52 5G

更新时间:2022-07-27 09:26:5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韩国科技巨头的新手机Galaxy F52;它配备了具有FHD分辨率的6.6英寸屏幕和TFT面板。此外,该设备的屏幕刷新率为120 Hz,将以其穿孔槽口设计取代其在架子上的位置。

三星推出具有120 Hz屏幕的Galaxy F52 5G

在三星Galaxy F52的功能中,硬件是其中的亮点之一。该设备托管高通Snapdragon 750G处理器。该品牌在Galaxy A72型号中使用的处理器来自8 nm生产工艺,频率为2.2 GHz。此外,处理器具有8核结构。

另一方面,Galaxy F52配备8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对于想要增加内存的用户,手机提供了使用MicroSD卡升级至1 TB的机会。

在软件方面,具有一个UI 3.1界面的Galaxy F52具有Android 11操作系统。

当我们看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时,我们会看到一个四边形设置。设备的64百万像素主摄像头;它配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另一方面,Galaxy F52的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16兆像素。

与该系列的其他型号F62相比,Galaxy F52的电池容量似乎不太令人满意。F62具有7,000 mAh电池,而Galaxy F52具有4,500 mAh电池。但是,手机的快速充电支持与F62相同。该设备将为其用户提供25W快速充电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