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 Watch Series 3:重要的更新日志

更新时间:2022-07-29 09:26: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 iOS 14.6 和 watchOS 7.5 更新后将设备更新到新版 watchOS 的Apple Watch Series 3用户,由于存储空间限制,在更新过程中被要求取消配对并重新映射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Series 3:重要的更新日志

只有 GPS 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3具有 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显然,这限制了可用于软件更新的空间量。Apple 对此问题的解决方案是在需要软件更新时重置Apple Watch Series 3,然后从之前的备份中重新安装。

正如 9to5Mac 所指出的,在 iOS 14.6 更新之前尝试安装新版 watchOS 的Apple Watch Series 3用户会遇到错误消息,指出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下载和安装新软件。

iOS 14.6 不要求用户清除 Apple Watch 中的应用程序和媒体文件,而是要求用户执行额外的取消配对和重新配对步骤。Apple Watch Series 3用户收到的更新通知称,“要安装 watchOS 更新,请取消与 Apple Watch 的配对,然后在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中重新配对。”这个表达可以在下面的葡萄牙语屏幕消息中找到。

在此更新之前,应该提醒您,Apple不建议为遇到问题的Apple Watch Series 3所有者取消配对和重新配对iPhone。但值得注意的是,它现在已经成为安装过程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