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nthos是谷歌全新的多云平台

更新时间:2021-07-17 13:46: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已透露其云服务平台已更名为Anthos,这是一个供应商中立的应用开发平台,将与微软和AWS的竞争对手云服务协同工作。它的开发是因为客户希望使用单一的编程模型,这使他们可以选择并灵活地将工作负载转移到Google Cloud和其他云平台(如Azure和AWS)而不做任何更改。

这一消息是在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在去年11月接替黛安·格林(Diane Greene)离职后担任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的第一次主题演讲中宣布的。

这一消息得到了当天数千人参加的最响亮的欢呼,他们似乎与行业分析师一样热情,他们一直试图说服Google,88%的企业将进行多云转型。未来几年。

考虑到全球市场情报公司IDC去年表示,不到10%的组织已准备好迎接多云,大多数企业只关注一家供应商,这可能还有一段距离。

Anthos将允许客户在他们自己的数据中心中部署Google Cloud,以实现混合云设置,并允许他们在数据中心,Google云或其他云提供商之间管理工作负载,这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云无关设置。

“降低风险的唯一方法就是采用与云无关的方式”,至少根据Anthos的工程副总裁Eyal Manor的说法。他说,管理混合云过于复杂和具有挑战性,而且多达80%的工作负载仍然不在云中。

由于它完全基于软件,并且不需要特殊的API或花费时间学习不同的环境,因此Manor说您可以安装Anthos并在不到3小时内开始运行它。

它在周二通过GCP与谷歌Kubernetes引擎(GKE)和客户的数据中心(GKE On-Prem)上市。

该公告标志着谷歌明显采取措施,使其管理基础设施对客户来说更加简单,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改善业务。

通过使用Anthos,企业可以依靠自动化,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堆栈中发生的事情,并将基础设施视为理所当然”,Manor说。“您应该能够部署在内部运行并在云中运行的新应用程序和现有应用程序,而无需经常重新培训开发人员 - 您可以真正实现业务价值的双重打击”。

一些世界领先的企业已经获得了早期的平台访问权限,例如HSBC,它需要一个托管云平台来实现其混合云战略。

“在汇丰银行,我们需要一个一致的平台来部署本地和云端,”汇丰银行集团首席信息官Darryl West说。“Google Cloud基于软件的混合环境管理方法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创新,差异化的解决方案,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快速部署。”

GCP客户已经在他们的基础设施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也与他们的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就是为什么Google推出了带有领先供应商生态系统的Anthos,以便用户从一开始就可以开始使用新平台。

思科,VMware,戴尔EMC,HPE,英特尔和Atos等少数几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己的超融合基础设施上的Anth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