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ndroid Q带来了65种新的表情符号

更新时间:2021-07-16 18:35:2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宣布它将向Android推出65款新的表情符号作为世界表情符号日的一部分。这些表情符号包括用于排灯节庆祝活动的树懒,沙拉三明治,水獭,迪亚灯,大蒜,华夫饼,服务犬,猩猩和臭鼬。山景城巨人说,它还包括53个性别模糊的表情符号,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键盘轻拍以选择男性和女性变体。最后,该公司还提到它还将71种多皮肤的夫妇带到最新的包装。所有这些新的和经过调整的表情符号将在9月份与Android Q一起提供,并且是Unicode Consortium批准的表情符号12.0的一部分。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说,“例如,'警察'的表情符号通常显示为男性,'理发的人'是女性,这可以强化性别刻板印象。有了这个更新,没有指定性别的表情符号将默认为Android上的性别模糊设计 - 但如果想要选择性别,您仍然可以在男性和女性演示文稿之间进行选择。“

另外,最近发布的谷歌Chrome 77Canary为网络带来了改进的黑暗模式。在此更改之前,某些网站上的颜色会被反转,这会使特定图像变为白色或不会显示在页面上。最新的Canary版本改进了网站上的暗模式功能,因为它带来了以前版本中令人惊讶的缺失的适当黑暗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