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Lyft宣布立即从城市撤回新型电动自行车

更新时间:2021-07-18 11:51: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就在上月Lyft推出新型电动自行车之后,就被发现该车型存在安全隐患。旧金山审查员表示其中一辆连接到自动车车架进行充电的电动自行车本周三发生爆炸起火事件,这是过去一周内发生的第二次爆炸事件。旧金山消防局告诉审查员,造成火灾的原因并没有什么可疑的,并已经将此事件归类为“电池组问题”,确认是由电池组引发的火灾。

随后Lyft宣布立即从城市撤回新型电动自行车,并表示骑行者的安全是第一位的,将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和善后工作。Lyft表示目前收到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Lyft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我们调查和更新电池技术的同时,决定暂时不让骑行者使用电动自行车车队。感谢我们的车友们的耐心,我们期待很快再次推出电动自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