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新加坡的目标是律师进行数字化转型

更新时间:2021-07-18 13:16: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敦促新加坡律师事务所采用技术来提高效率并提供帮助,包括新成立的SmartLaw Guild,旨在展示成功部署的最佳实践和案例研究。此次发布是在上个月推出的一项计划之后推出的,该计划允许当地律师事务所获得高达70%的技术采用资金支持。

通信和信息部部长S. Iswaran表示,新加坡的大多数法律实践都是中小型企业(SMB),可能需要帮助才能这样做,并指出该国90%以上的企业社区中有200,000是中小型企业。

Iswaran援引律师协会2018年法律技术调查报告称,超过80%的律师事务所同意技术有助于改善法律服务的提供,并对其行业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然而,在智能法协会发布会上发言的部长说,这里所有法律实践中只有12%(或115个)采用了技术工具。

2017年,法律部,律师协会和新加坡企业部推出了“技术启动法”计划,以帮助律师事务所通过支付部分初始成本来启动其技术采用。然后重点关注基本的即插即用工具,例如在线法律研究和实践管理系统。

该计划促使115家律师事务所部署了143项技术应用,例如Covenant Chambers,它采用了三种基于云的系统,包括实践管理系统CoreMatter和法律研究系统Intelllex。

Iswaran指出,这12%采用技术的法律专业人士说:“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显然可以做得更多。”

本月初,推出了价值368万新元的融资计划,以进一步帮助律师事务所进行数字化转型,使其能够获得高达70%的财务支持,用于其第一年的技术部署,其中包括基线和高级应用,如人工智能(AI),以促进文件审查和数字发现。

被称为Tech-celerate for Law计划的每个律师事务所可以为基准申请获得30,000新元,高级申请最高可达10万新元。

法律界必须跟上科技监管的步伐

根据Iswaran的说法,技术进步和新加坡经济的数字化对日常生活,商业模式和行业结构产生了重大影响。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也导致了必须解决的问题,例如消除机器的偏见,并为其采用制定道德和治理指南。

这位部长说:“法律界对于监管架构的发展和创造应对这些挑战的法律解决方案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Tech-celerate for Law等新举措,他补充说,新加坡政府的目标是鼓励更多公司开始数字化转型,并加速那些已采取更多高级应用的公司,如自动化客户参与和文件审查工具。

为了进一步简化当地律师事务所的流程,他表示,包括信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和法律部在内的四家机构将评估和预先批准具有良好记录和使用案例的技术应用程序。这里的目标是减少律师评估和采用技术产品和服务所需的时间,并加快申请资金支持的过程。

SmartLaw Guild的推出将为新加坡律师事务所提供一个平台,可以利用各种资源来帮助他们进行技术部署,包括案例研究,最佳实践和业务转型研讨会。

Iswaran说:“所有[律师事务所]都通过了律师协会的SmartLaw认可计划认证,该计划承认采用技术提高生产力和提高业务能力的[律师事务所],并且是律师协会技术支持计划的受益者,被列入SmartLaw Guild。“

符合资格标准的律师事务所免费获得行会会员资格。

相关覆盖范围

新加坡理事会评估人工智能的道德使用,数据

新加坡政府正在设立一个咨询委员会,负责审查“人工智能和数据的道德使用”,以及建议的行为准则和治理。

新加坡旨在建立数字经济的人工智能技能

国家政府已经采取措施培训12,000名人工智能技能人员,包括行业专业人员和中学生。

新加坡将花费1000万美元用于新城市技术

新加坡政府在三年内拨款1400万新元(1019万美元),用于资助智能屋和现代技术的开发,例如节能应用。

四分之一的新加坡公司仍然在业务转型方面落后

研究显示,约28%的新加坡企业认为数字创新对其生存至关重要,60%的企业敦促该国2018年预算支持数字化转型。

随着消费者数据的增值,新加坡工业需要更强的行为准则

随着企业获取有关客户的更多信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此类实践,行业准则和行为准则必须发展以确保负责任的数据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