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需要一款增强现实智能眼镜产品吗?

更新时间:2021-07-19 13:00: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正在与著名的光学公司CarlZeiss合作,开发出AR(增强现实)眼镜,可以在一年前就能命中货架。这就是科技行业内部人士RobertScople声称的,其依据是由无口唇的Zeiss员工提出的索赔:

苹果和卡尔蔡司(CarlZeiss)都可预测地拒绝置评。然而,我们知道苹果对AR感兴趣,因为CEO蒂姆·库克(TimCook)自己公开谈论此事。

这并不是Scople声称苹果正在与Zeiss合作的时候了。当时他声称自己是"100%确定下一个iPhone是否清晰。",我在这里广泛揭穿这透明的iPhone。

好的,回到AR眼镜/护目镜上。2017年这是件大事吗?

而不是把权利要求排除在手中,而是看看利弊(尽管很难提出任何真正令人信服的"ProPro"论点)。

优点:

CONS:

底线:

这是一个平衡的行为。一方面,很容易认为,苹果需要一种新的产品来降低iPhone的销量下滑,而AR可穿戴设备是酷孩子们都在考虑的,所以似乎是合乎逻辑的。

FlipSide表示,新产品将重点从现有产品中转移出来,这可能不是一个聪明的举动,因为苹果希望人们购买iPhone,因为那是公司最大的美元收入来源。

最合乎逻辑的举措是苹果使iPhone成为其AR抱负的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