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宜家的第一个装饰智能灯泡仅9.99美元 而Hue的售价为24.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07-20 10:53: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宜家通过其第一个装饰灯泡,继续扩展其Tradfri智能照明产品阵容。值得注意的是价格。它的价格为9.99美元,大大低于同类飞利浦Hue灯泡,后者的售价为24.99美元。

E26尺寸(大插座)灯泡的发光温度为2200开尔文,类似于在布鲁克林出没的老式爱迪生风格的细丝灯泡。可通过宜家家居智能应用或宜家无线调光器(另售)将其调光,但该公司不建议将其连接到硬线调光器上(与Hue灯泡相同)。

一般来说,色相灯泡比宜家灯泡具有更好的调光效果,其特点是过渡更平滑,照明范围更大。但是,当您为每个灯泡额外支付15美元时,这对您来说就变得尤为重要。

宜家的低成本/足够好的智能灯泡对Philips Hue的所有者Signify构成了真正的威胁。9月,宜家宣布,客户在本财政年度购买了500万个智能灯泡和配件。Signify表示在其2018年度报告中安装了1400万个智能灯,其中包括家庭和企业安装。这不是一个确切的比较,但飞利浦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销售智能灯,而宜家的Tradfri系列则于2017年推出。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宜家今年的销售额创纪录,而全球最大的照明公司之一Signify仅因“市场状况恶化”而下调了年度展望。

就上下文而言,全世界估计有260亿个“亮点”,而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是聪明的。换句话说,这场战斗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