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 Store员工从客户的iPhone窃取了一张亲密照片后被解雇

更新时间:2021-07-19 13:24:5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加利福尼亚贝克斯菲尔德一家苹果商店的一名雇员被发现自己发短信给顾客发给她的一张亲密照片后被解雇。当有问题的客户格洛里亚·富恩特斯(Gloria Fuentes)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详细的事件摘要时,这个故事才首次曝光。

随着Fuentes的记账,她去了附近的Apple商店维修iPhone上的显示屏。为了安全和隐私起见,Fuentes很快就从她的手机中删除了一些敏感照片。但是,她在Apple Store的任命被推迟了几个小时,随后没有足够的时间删除她打算删除的所有内容。

在奔赴苹果商店后,她将手机交给了苹果公司的一名雇员,她在看了一段时间电话并两次要求输入密码后,最终告诉她必须通过运营商解决此问题。

当天晚些时候,Fuentes打开了她的Messages应用程序,发现一条奇怪的短信发送到了她不认识的号码上。在打开它时,她很震惊地发现苹果商店的员工“向自己发送了我为男友拍摄的一张我非常个人化的照片,上面有我的地理位置,因此他也知道我的住所。”

Fuentes指出,有关图片是在将近12个月前拍摄的,并且在包含5,000张图片的资料库中,这意味着Apple商店的员工一定花了很多时间浏览她的个人照片。

Fuentes接下来回到苹果商店,并与员工面对面。他承认这是他的电话号码,但说“他不知道照片是如何发送的。”

Fuentes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和令人恐惧的观点,因为这可能不是苹果员工第一次这样做。

苹果在向《华盛顿邮报》发表评论时说,此后已经解雇了该员工。

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感谢客户将这种令人担忧的情况提请我们注意。”“苹果立即发起了内部调查,并确定该员工的行为远远超出了我们所有苹果员工所遵守的严格的隐私准则。他不再与我们公司联系。”

根据其他报告,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可能会受到刑事指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