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亚马逊在AWS Summit 2019年揭开了非洲之旅的序幕

更新时间:2021-07-20 13:25:0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第四亚马逊网络服务国际会议发生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周四,7月11日2019年免费,为期一天的活动看到4000的与会者超过40演示文稿和20多个赞助合作伙伴。它为亚马逊网络服务提供了展示其产品系列的机会,而合作伙伴则有机会展示AWS如何帮助他们的业务。

在他的主题演讲中,AWS全球基础设施和客户支持副总裁Peter DeSantis透露,该公司构建移动结构的方法与其竞争对手根本不同。

他说:“我们有开发团队在AWS的其他关键领域工作,我们还有一个团队,可以帮助支持我们在南非的AWS开发人员和客户。”

“我们拥有多样化的全功能平台,拥有超过165项服务,关系数据库,非关系数据库,分析,移动服务和物联网机器学习。它一直是更深层开发功能的一部分,“DeSantis说道。

AWS区域和可用区域

亚马逊云计算资源托管在全球多个地点。这些位置由AWS区域和可用区域组成。每个AWS区域都是一个单独的地理区域。每个Region都有多个隔离的位置,称为可用区。Amazon RDS使客户能够在多个位置放置资源,例如实例和数据。除非您专门执行此操作,否则不会跨AWS区域复制资源。

“我们有21个地理区域,另有4个区域。巴林有一个,雅加达有一个,米兰有一个,当然还有一个来自南非开普敦的地区。这些区域中的每一个都由多个可用区组成,可用区正在完成基础设施。通过拥有多个可用区域和每个AWS区域,您可以提供高可用性应用程序,从而为最终用户实现低延迟。我们有66个公共可用区,有12个或进入前19个区域,“他说。

亚马逊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南非开设AWS区域。该地区将使更多非洲组织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IoT),移动服务等先进技术来推动革新。

“我们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有数万名客户,因为它是非洲最大的零售商之一。因为我们的赞美超过80,000分布在1300家商店。该公司已经改变了其电子商务平台,数据分析系统,移动定制应用程序和SAS业务,“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AWS的企业区域区域销售经理Prebashni Naidoo透露。

“作为推动创新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团队,无论是在开普敦还是在约翰内斯堡,”Naidoo说。2004年,AWS在开普敦开设了一个开发中心,专注于构建先进的网络技术,用于客户支持的下一代软件以及Amazon EC2背后的技术。

“AWS继续支持该地区的各种企业家和创业公司。我们正在通过本地主导的AWS交易继续我们的培训投资,同时也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当地的大学和机构,“她说。

今年3月,亚马逊在约翰内斯堡举办了首届AWS弹出式阁楼活动。Pop-up Loft提供各种活动,包括技术会议,研讨会以及AWS专家的面对面AWS技术和业务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