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华为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击败三星Galaxy Fold

更新时间:2021-07-21 11:53: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虽然三星一直用灵活的手机取笑我们一年多,但我们最近也开始关注其他制造商涉足未来科技。首先,小米直接向我们展示了可折叠原型手机的镜头,而且华为也一直想要加入这个乐趣。

一周前,华为的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 - 理查德俞直接证实,该公司将在今年的MWC上展示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在2月的最后一周!)。这将直接与三星期待已久的Galaxy Fold曝光竞争。

如果您需要更多确认 - 华为只是把帽子扔进戒指。该公司在其Twitter简介上发布了一项关于其 MWC前活动的官员:

对于可折叠手机,我们有两个选择 - 要么有一个折叠在显示器上的设备,有点像笔记本,或者有一个向外折叠的设备,基本上有显示器覆盖手机的正面和背面,环绕在一边。

对于后一种选择,技术专家和粉丝都非常兴奋,因为它可以提供更清洁的设备,可以通过点击背面或简单地翻转折叠的手机来实现具有新的交互方式的双屏幕模式。

据报道,三星确实想制造一款可以向外折叠的手机,但今年却无法做好准备。原因是向外折叠会给显示器带来很大的压力,因为它需要在弯曲点处多次拉伸。这会产生耐久性问题。

因此,相反,三星已选择使用可折叠的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并在其外壳上有另一个显示屏,这使您可以在折叠时将其用作普通手机。三个月前,三星在其开发者大会上取笑我们的原型甚至还有这样的原型。

推特图片清晰地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向外折叠显示的手机。基本上,华为在比赛中低调投掷阴影。

当然,这可能只是一个公告和演示。手机本身可能需要数月或一年的时间才能发布。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 那些不想长时间停留在游戏之外的制造商会宣布一款尚未准备好大规模生产的设备,但他们只需让他们的粉丝知道它即将到来。例如,苹果公司在它准备出售之前整整六个月宣布了Apple Watch。该公司刚刚知道它在可穿戴市场上有点落后,需要让客户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