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谷歌Chrome 71将继续打击滥用广告的网站

更新时间:2021-07-21 12:05:4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今天表示,定于12月发布的Chrome 71将提高浏览器阻止侵入性和误导性广告的能力。

从Chrome 71开始,谷歌计划提高其屏蔽网站上所有广告的能力,该公司称之为“虐待体验”。据谷歌称,这包括

任何网站如果持续使用上述任何一种“虐待体验”,将被添加到黑名单中,并在Chrome中加载时将其广告删除。

网站所有者可以访问谷歌搜索控制台内的一个名为“虐待体验报告”的部分,以检查谷歌是否在其网站上看到过“虐待体验”。

一旦一个网站被添加到这个黑名单,谷歌将给予网站所有者30天从他们的网页删除“虐待经验”,然后开始删除所有的广告,包括非侵入性的广告。

Chrome 71的“更新”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谷歌在2017年11月宣布了这一机制,并于2018年1月发布了Chrome 64。

唯一的改变是,谷歌将对行为不端的网站实施比以前严格得多的过滤。

Google的产品经理VivekSekhar说:“从那时起,我们就知道这种方法还不够深入。”“事实上,这些虐待行为中有一半以上没有被我们现有的保护措施所阻碍,而且几乎都涉及有害或误导性的广告。”

谷歌表示,只有“少数网站”具有持续的虐待体验,这意味着这不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但这个问题仍然需要解决,因为“这些滥用广告的经历被骗子和网络钓鱼计划用来窃取个人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