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LG G8 ThinQ电池尺寸显示大于公司的所有旗舰

更新时间:2021-07-22 11:02: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LG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三款有趣的高端智能手机,包括G8 ThinQ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与最近泄露的渲染相似,据称一款名为V50 ThinQ的5G手机,还有一个更遥远,神秘的可折叠设备,可以拍摄三星Galaxy Fold等。

当然,这三种即将推出的产品中只有一种对于高端智能手机买家来说非常有用,他们不愿意为下一件大事付出一笔不小的钱。我们有一些有趣的新信息可以分享这个特定的设备,因为在巴西(通过荷兰网站Mobielkopen)新近出土的认证文件似乎证实了LG“Alpha”的3,400 mAh电池尺寸。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知道LG制造的手机的身份,以便在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的型号BL-T41下打包上述电池容量,答案实际上非常简单。

该手机的技术合规性官方证书多次引用“Project Alpha”,甚至声称“该产品可能以商品名Alpha销售”。

也许这就是LG的全球通信负责人在对第一批泄露的基于CAD的G8 ThinQ渲染的准确性提出质疑时的意思。当然,与此同时,我们再次看到这款手机的印刷质量也很好,包括印在背面的确切名字。

但是,让我们关注这里真正重要的事情。我们现在知道LG G8 ThinQ(或LG Alpha)的电池尺寸,并且...它还不错。它可能(更好),但如果3,400 mAh数字确实平移(几乎可以保证),G7 ThinQ可能会在两次充电之间的实际耐久性方面留在尘埃中。

这是因为该公司2018年初的旗舰产品配备了相当低的3000 mAh电池,但在我们的广泛测试中表现不错,超过2017年LG G6的3,300 mAh榨汁机。

与此同时,LG V35 ThinQ在我们的标准电池基准测试中只需一次充电,但V40 ThinQ令人失望。两人共用一块3,300毫安时的电池,但后者配备了更大的屏幕。

如果最近的传闻值得信赖,那么LG“Alpha”可以将这款相当大的新3,400 mAh电池与6.1英寸左右的OLED面板配对。除非新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被证明是主要的能量消耗器,否则G8 ThinQ应该能够匹配V35 ThinQ的可靠电池寿命结果。

再次,LG G8 ThinQ预计会看到日光与V50 ThinQ一起确认提供高达4,000 mAh的果汁。这将使任何人都很难关心“阿尔法”,无论两个新LG高价的价格差异如何。

如果LG Mobile想再次开始赚钱,该公司需要更好地与三星竞争。但是如果G8 ThinQ确实具有很大的优势,那么很难窃取“Infinity-O” Galaxy S10的雷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