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Flutter发起开发人员竞赛 为联想智能显示器创建钟面

更新时间:2021-07-22 12:25: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去年,Google的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框架Flutter已扩展到Web应用程序,甚至扩展到Nest Hub等智能显示器。为了鼓励开发人员更多地考虑智能显示屏,Google的Flutter和Assistant团队以及联想发起了一场围绕打造智能显示屏钟面的竞赛。

联想在今年年初的CES上推出了首款“智能时钟”显示器,将最好的Google Assistant集成到您的床头闹钟中,并推出了一种尺寸更小的新型智能显示器,该产品尚未被其他OEM仿制。 。自启动以来,时钟已使用其他时钟面进行更新,例如照片时钟面。

虽然并非所有的Google Assistant智能显示器都像Nest Hub和Nest Hub Max一样使用Flutter Embedding运行,但是Flutter SDK是创建任何类型的出色UI的绝佳方法,最近发布的Google Stadia应用程序就是最好的体现。

为了让开发人员能够为其他形状因素(例如智能显示器)创建想法,而不仅仅是Flutter众所周知的普通移动和Web应用程序,Google和联想正在发起一项竞赛,寻求开发人员创建新的智能显示时钟面。

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20日,开发人员将获得两个使用Flutter构建的示例时钟应用程序,他们可以(也可以不)将其用作自定义时钟的基准。竞赛的大奖获得者将获得价值10,000美元的规格精良的iMac Pro。亚军可赢得联想10英寸智能显示屏或联想智能时钟。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证明其参加资格的证书。

然而,比主要奖项更有趣的是页面上的此额外注释。显然,如果Lenovo喜欢您提交的内容,他们可能会随Lenovo智能时钟的更新一起发送,这意味着您的时钟设计将被全球成千上万的人使用。

某些时钟比赛提交的内容可能会集成到Lenovo Smart Clock的时钟面系列中,或作为未来时钟面的灵感!

将根据设计的美观,新颖性,代码质量和整体执行力来评判竞争对手。由于比赛围绕时钟进行,因此每个提交者都必须能够说出时间,但是,这是传统方式还是发人深省的方式完全取决于开发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