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最受欢迎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之一可能会在明年消失

更新时间:2021-07-27 13:18: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当三星在IFA 2011上推出第一款Galaxy Note平板手机时,这款手机立即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他们希望拥有更大屏幕的设备。然而,多年来,各种技术进步使得智能手机厂商能够制造出具有越来越小的边框的智能手机,包括与最新的Galaxy Note手机具有相同或更大显示器的设备 - Galaxy S1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难怪我们多年来一直听说三星可能会合并两个设备线,除了S Pen和Note附带的特殊触控笔功能之外,它们现在几乎完全相同。

三星过去曾否认过此类报道,并证明尽管Note 7失误,但它对Note品牌充满了信心。但一位着名的泄密者现在表示,三星正在积极考虑明年将S和Note品牌联合起来。此外,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用下一代可折叠设备取代年度Note发布,该设备将成为三星每年下半年的年度旗舰产品。

“刚刚听到一个好的谣言,因为它来自一个坚实的来源,我认为我会分享,”Evan Blass在推特上说。“据说三星正在讨论未来的Galaxy品牌,包括消除S和Note系列的区别。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来,可能用“Galaxy One”代替S11。“

他继续说道,“稍微扩大一点,显然正在讨论的不仅仅是品牌重组。由于S和Note功能如此紧密地重叠,一种可能性就是将它们简单地融合到一个上半部手机中,基本上是带有S-Pen的S系列。

“假设Fold的表现符合预期 - 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在市场上 - 希望将其继任者部署为下半年的旗舰产品,在Note将腾出的位置,”Blass总结道。“在这个阶段,这被描述为仍然非常流畅和暂时。”

不可否认,Galaxy S和Note系列在设计和功能方面有重叠,S Pen手写笔是它们之间唯一真正的区别。三星可能会更好地将它们统一起来,而不是采用其他方式来区分这些设备。Galaxy S10有四个版本,包括一个入门级型号和一个5G选项,而Note 10有两种尺寸,并有自己的5G版本。

然而,Galaxy Fold几乎没有取得任何成功。三星确实值得称赞,因为它最终实现了飞跃并在今年推出了可折叠手机。但该设备从一开始就令人失望,证明三星无法通过首次尝试设计出耐用的可折叠手机。更不用说Fold的价格相当高,而且其后续产品的成功价格也差不多。毕竟,制造可折叠设备并不像制作普通智能手机那样容易或负担得起。考虑到所有这一切,在2020年的下半年将折叠变成三星的旗舰产品似乎是暂时的冒险行为。

无论泄密者多么可靠,这仍然只是暂时的谣言。随着我们接近Galaxy S11的发布,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三星明年计划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