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Flickr现在直接通过其网站销售照片

更新时间:2021-07-28 10:50: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Flickr今天在其网站上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可以直接从网站订购您在那里发布的照片​​的打印件。

新的选择包括金属和帆布艺术印刷品,4 x 6纸质照片发送给亲戚,以及照片书(与Blurb和Chatbooks合作印刷)。您只能打印出自己的照片 - 这意味着您将无法从其他摄影师那里购买照片,或者使用Flickr作为临时店面向他人出售您自己作品的照片。

订购打印的选项在网站上非常突出:每个页面顶部都有一个新的“打印”选项卡,每个图像也有一个直接链接,可以在您在线查看时打印它。

新功能被吹捧为SmugMug照片网站新管理的好处,SmugMug在2018年购买了Flickr,并且已经为其更专业的倾斜服务订购了类似的功能。但通过向Flickr添加印刷订单,该公司显然希望它能够将这些选项扩展到更广泛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