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NVIDIA RTX 3050和RTX 3050 Ti功能曝光

更新时间:2021-08-02 11:46: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联想的Legion R5 28IMB05型号计算机机箱中出现的图形卡延伸到顶部的RTX 3070。在这些情况下不包括RTX 3060 Ti,而使用RTX 30系列的RTX 3050 Ti和RTX 3050卡。我们已经说过RTX 3060可能是6 GB版本,但是该卡可能会作为RTX 3050 Ti推出。他认为,NVIDIA选择了这条路线。

NVIDIA RTX 3050和RTX 3050 Ti功能曝光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和RTX 3050卡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它们分别具有4 GB和6 GB VRAM。与3x DP 1.4a和1x HDMI 2.1一起使用时,RTX 3050 Ti提供了比其兄弟RTX 3050更丰富的连接选项。

RTX 3060似乎带有12 GB的VRAM。有趣的是,RTX 3060 Ti比RTX 3070配备了更多的VRAM,尽管以前在华硕的站点上也有类似的泄漏。NVIDIA选择RTX 3060 Ti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AMD显卡具有大量VRAM。

尽管VRAM值在一定程度上不会影响性能,但用户可以更好地考虑具有较高VRAM值的图形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