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由于生产不足和库存短缺,英特尔收到大股东警告

更新时间:2021-08-02 11:57: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英特尔与苹果公司达成了调制解调器生产协议,协议达成后,当英特尔分离14纳米线时,订单中增加了10纳米工艺中的生产率问题,收到的订单开始没有按时到达。由于生产力短缺时期的库存短缺,英特尔经常被列入议程。

由于生产不足和库存短缺,英特尔收到大股东警告

当英特尔遇到效率低下和库存短缺的情况,以及在大流行期间遇到的密度问题时,事情就开始出错了。英特尔已将生产转移到三星和台积电以缓解这些麻烦,但这不能阻止股价下跌21%。英特尔的市值从巨大的股票下跌中跌至2000亿美元。投资者对英特尔股价持续快速下跌感到非常恼火。

根据收到的信息;持有10亿美元股份的Thrid Point写信给英特尔,并表示希望向三星和台积电提供更多产品。英特尔继续因其麻烦而迅速失去价值,并且想知道如何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