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可能会在今年给Windows OS带来最大的改变

更新时间:2021-08-03 11:28:5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看起来,Microsoft计划将对Windows的热爱重新唤回其粉丝以及那些已迁移到其他操作系统的人们的心中。根据公司网站上的新职位清单,该职位是Windows核心用户体验团队中的软件工程职位,该公司正在计划在Surface和OEM设备上进行“彻底的Windows视觉复兴”。

微软可能会在今年给Windows OS带来最大的改变

“在这个团队中,您将与我们的关键平台,Surface和OEM合作伙伴合作,精心编排并提供Windows体验的全面视觉复兴,以向我们的客户表明Windows已经回归,并确保Windows被认为是最佳的用户OS体验。对于客户”,工作清单的一部分说。

尽管该公司在The Verge注意到后立即删除了“使视觉焕发青春”一词,但职位描述仍然暗示未来Windows操作系统将发生重大视觉变化。自从过去十年以来,微软一直在计划进行大修,这并不奇怪,但这绝对是朝着同一方向迈出的一步。

最近,Windows Central发现了Windows的重大设计变更,计划于2021年进行。10月的报告还补充说,Microsoft可能会更改一些顶级用户界面,例如“开始”菜单,“操作中心”,甚至是具有现代设计和功能的File Explorer。更好的动画。该项目被称为“ Sun Valley”,可能会在2021年假期季节作为Windows 10“ Cobalt”版本的一部分出现。

所有这些都与Microsoft先前提出的主张一致。该公司于去年5月,在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接管处理该项目的团队几个月后,表示将在2021年“重新投资” Windows10。“ Sun Valley”可能只是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