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由于存储空间的原因 Google Pixel 4系列无法以60fps录制4K视频

更新时间:2021-08-04 08:00:4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最近透露了其最新的旗舰手机Pixel 4和4 XL,这两款手机可以起到很多作用。

这些电话可以用用户的脸部解锁,执行非触觉手势并以30fps的视频录制4K。不幸的是,手机只能以每秒30帧的速度录制4K视频,对于想要创建高质量无模糊视频的内容创作者而言,这不是理想的选择。

每秒60帧的4K视频会变成大文件,因此存储可能会成为问题。但是,有一些解决方法。

苹果和三星通过使用HEVC编码来压缩这些视频的大小。Google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或是选择发布具有256GB或512GB存储容量的型号,而不是发布具有64GB容量的Pixel 4。或者,如果用户愿意,他们可以支付更多的云存储费用,但是不幸的是,谷歌没有给用户选择的余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