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 Fi为现有iOS用户推出eSIM支持

更新时间:2021-08-05 08:18: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上个月,谷歌在iOS上为新的Google Fi客户推出了e-SIM。而现在,将近一个月后,该公司已将该功能扩展到使用iPhone的现有客户。 Google Fi为现有iOS用户推出eSIM支持

简而言之,所有一直在其iPhone上使用该公司无线网络的客户都可以用可下载的eSIM代替Google Fi nano SIM。

正如Google 9To5所指出的那样,该功能在昨天发布的Google Fi同伴2.5版本中可用。更新的发行说明说:“您现在可以在某些iPhone设备上通过eSIM激活Fi。”当然,用户需要拥有支持双SIM卡的较新的iPhone型号之一。该列表包括iPhone SE 2020版本,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11系列。 Google Fi为现有iOS用户推出eSIM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Google已将更新发布到其Google Fi伴侣应用程序中,但一些Reddit用户报告说他们必须卸载该伴侣应用程序,然后按照Google Fi网站上的说明向其iPhone添加蜂窝套餐以获取他们的Google Fi eSIM可以正常工作。

有趣的是,Google Fi的官方帮助页面上仍显示“ iOS eSIM激活仅适用于注册Google Fi的新用户”。但是,该公司已在页面中添加了受支持的iPhone型号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