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玻璃据说起价4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08-05 08:28: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著名的Apple泄密者Jon Prosser今天分享了许多Apple Glass信息。

他说,AR / VR眼镜的促销行销名称是Apple Glass,其价格低至499美元,支持处方镜片,并且有多种型号,如近视和远视镜片。

苹果玻璃据说起价499美元

与第一代Apple Watch相似,Apple Glass需要与iPhone配对,并且当前的Apple Glass原型配备有支持无线充电的LiDAR扫描仪。

苹果最初计划在iPhone发布会上发布Apple Glass作为“一件又一件事”,但是由于爆发,Apple Glass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明年三月。Apple Glass最终将在2021年末或2022年初开始销售。

最后,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预测,今年的iPhone发行将推迟到10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