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Mobile的第一个New T-Mobile非运营商活动是在本周四

更新时间:2021-08-07 08:29: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T-Mobile可能仍在努力完成其与Sprint的265亿美元合并,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围绕新公司进行宣传。在周一晚上的新推文中,CEO John Legere发表了有关即将举行的活动的“保存日期”样式的消息,并告诉其关注者敬请关注11月7日(星期四)。

该公司一直使用“ New T-Mobile”这个名称来指代其与Sprint合并的公司。多年来,T-Mobile一直自称为“非运营商”,举办“非运营商”活动以揭示重大计划和其无线服务的变化。

过去的事件介绍了Netflix的捆绑销售,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您的手机的能力,将税费纳入服务价格,废除了两年期合同以及返回无限数据的情况。

莱杰(Legere)上周在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先嘲笑了即将到来的事件,尽管现在Sprint的交易预计要到2020年初才能完成,目前尚不清楚T-Mobile在周四计划了什么。除了即将进行的合并以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年底之前启动更广泛的低频段5G网络,该网络将覆盖2亿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