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巴西ERP公司Totvs推进金融科技战略

更新时间:2021-08-07 08:54:3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巴西企业软件巨头Totvs已收购供应商,这是一家专门从事B2B信用中介的本地公司,作为其向金融服务提供新转变的一部分。

目的是将供应商的信用能力和数据分析功能与Totvs产品集成在一起,以加快供应商与其客户之间的信用批准流程。供应商在制造和分销领域特别强大。

Supplier由巴西最大的私人银行Itaú的前董事创立,他们仍然是经理和少数股东。这笔交易价值4.552亿雷亚尔(1.138亿美元),是该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新重点的一部分。

在2019年初,Totvs成立了一个金融科技部门来增强其系统产品组合的功能。通过将其系统与合作伙伴和初创公司的技术相融合,这家巴西ERP供应商希望“总体上简化,扩展和降低客户对信贷和金融服务的访问权限”。

作为其新战略的一部分,Totvs试图纠正过去的错误。在2019年5月,它出售了其硬件业务Bematech,这是其先前向餐厅,零售商和酒店出售软件产品的战略的一部分。

然而,这简直是一口吞下的苦涩药:2015年,该公司以约5.5亿雷亚尔(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仅以2500万雷亚尔(62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埃尔金,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交易之一巴西的IT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