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anye West的可持续Yeezy概念使用藻类泡沫

更新时间:2021-08-07 09:33: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Kanye West的Yeezy系列中的下一个运动鞋可以用海藻泡沫制成。韦斯特在今天的快速公司创新节上瞥见了这双鞋。他还分享了Yeezy计划将其总部迁至怀俄明州一个占地4,000英亩的牧场,在那里它将在水培农场种植自己的藻类。

创建更具可持续性的运动鞋固然很棒,但要赢得人们的支持可能很难。韦斯特今天展示的那双看上去就像原始的鳄鱼一样-它们是按照Yeezy Foam Runner制作的。韦斯特说,该公司正在试验有害染料的替代品,但与此同时,这双运动鞋却卡其色。

Yeezy正在开发可持续发展的鞋类产品并不完全令人惊讶。毕竟,这是一个阿迪达斯(Adidas)品牌,而且阿迪达斯(Adidas)多年来一直在尝试环保设计。2016年,它是用海洋塑料制成的运动鞋。其Futurecraft Loop是一款完全可回收利用的跑鞋,它已承诺到2024年仅使用再生塑料。

韦斯特没有透露何时可以得到藻类的Yeezy踢球,或者要花多长时间才能使水培农场正常运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