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约翰·莱格里正在就WeWork首席执行官职位进行谈判

更新时间:2021-08-07 10:24: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报道称,WeWork公司的高管正在考虑对新任CEO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还有谁比T-Mobile聪明大胆的CEO John Legere还要考虑?莱杰(Legere)将T-Mobile从六年前的一家陷入困境的公司带入了一家吸引了数百万新客户,已经与Metro合并的公司,现在也正在与Sprint合并。

从定义上讲,WeWork的2019传奇简直是过山车,随着公司迅速从最大的潜在IPO之一(首次公开募股)转变为首席执行官时的沉重打击,充满希望的投资者大喊大叫,尖叫和尖叫Adam Neumann于9月离开公司。自从以260亿美元与Sprint合并的T-Mobile合并以来,软银是诺伊曼被驱逐的最大推动力。软银是拥有Sprint的同一家公司,该公司在2019年的表现相当不错。诺伊曼(Neumann)口袋里只有17亿美元,现在公司由软银经营。

新所有者的部分目标是使公司重回正轨,并像几个月前一样保持上升趋势,而且他们以另一种非常规的方式做事:雇用另一位非常规的CEO。自从他在T-Mobile任职以来,约翰·莱杰(John Legere)一直不是您的首席执行官的普通“西装革履”,而当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似乎以各种方式被从与莱杰(Legere)的同一块布料上裁掉时,莱杰(Legere)的成功证明在扭转科技公司发展方面,他是关键人物。

最近,T-Mobile宣布了许多新的“非运营商”计划;自Sprint合并获得批准以来的第一次。在这一大事件中,T-Mobile宣布了其5G网络的启动,面向客户的全新5G移动计划以及为第一响应者免费提供的无限5G。T-Mobile使用这些“非运营商”计划来首次推出重要的新功能和公告,随着Legere继续将T-Mobile视为移动网络的预期的对立面,许多新功能和公告都面对行业趋势。

WeWork专门为办公室提供房地产,特别是为规模太小而无法拥有自己的公司基础结构的公司或临时需要额外办公空间的公司提供办公室共享服务。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人士称,WeWork希望最早在1月份就任该职位。目前,阿蒂·敏森(Artie Minson)和塞巴斯蒂安·冈宁安(Sebastian Gunningham)领导公司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但由于他们已经是WeWork的高管,他们正在寻找一个替代人选来填补这一职位,以便再次尝试使公司在全球上市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