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potify现在可以在Google Nest Hub和其他由Google Assistant支持的智能显示器上显示歌词

更新时间:2021-08-08 07:52: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当涉及到智能显示器时,由于它们具有显示器,可以在屏幕上仅在音频之上显示信息和相关内容,因此它们始终比典型的智能扬声器更具优势。Spotify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音乐流媒体服务,目前旨在利用这一事实,将其用于智能显示器的最新更新中。最新更新之后,Spotify著名的“歌词背后”功能将最终推广到当前的智能显示器范围。

Spotify即将开始在智能显示器上显示歌词背后

使听音乐变得更加有趣和富有成效的原因是能够在显示屏上看到专辑封面,播放控件和视频(如果有)。当前,仅当您使用Google Play音乐中的标题时,使用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扬声器(Nest Hub型号,Lenovo智能显示器或JBL智能显示器)才能使用。但是,随着Spotify即将加入,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到目前为止,该功能尚未得到Spotify的正式确认,到目前为止,只有少量有关此功能的信息可在Internet上获得。除了消息来源(在故事结尾处提到)外,Reddit线程还在Lenovo Smart显示器上展示了该功能。同一消息人士还提到,到目前为止,只有其中一个单元获得了该功能,但可能很快就会推广到其他设备。

歌词的功能到底是什么?

歌词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它的作用是在为用户提供常规歌词的基础上,提供有关正在播放的曲目的其他信息(在幕后,八卦等之后)。尽管到目前为止,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一直在努力寻找一种方法,以使用“隐藏歌词”功能来隔离歌词(很多用户一直在要求),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酷的功能。

如果要使用该功能,则必须确保将自己拥有的智能显示器设置为单独播放音乐,而不是作为组的一部分播放,因为用于组投射的Spotify UI与独立版不同演员表,前者尚不支持“歌词背后功能”。

如前所述,由于到目前为止,有关智能显示器的歌词背后功能Spotify的信息还很匮乏,因此我们不确定何时将该功能推广到更广泛的受众。就是说,我们可以期望在未来几天内听到更多有关该产品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