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以21亿美元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Fitbit 将尝试与Apple Watch竞争

更新时间:2021-08-08 08:04: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收购了Fitbit,一家生产健身手环和智能手表的公司。该公司周五晚间宣布,将斥资21亿美元收购这家智能手表制造商。几天前,有传闻称谷歌正在考虑收购Fitbit,此举是在几天前开始的。Fitbit生产Fitbit健身手环,如Charge和Inspire以及该公司Versa系列中的智能手表。

谷歌设备部门负责人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表示:“今天,我们宣布谷歌已经达成最终协议,收购了领先的可穿戴设备品牌Fitbit。”“ Fitbit一直是真正的先驱……通过与Fitbit的专家团队紧密合作,并汇集最好的AI,软件和硬件,我们可以帮助推动可穿戴设备的创新,并打造使世界上更多人受益的产品。”

换句话说,迄今为止在很大程度上未能与Apple Watch竞争的Google,必须希望Fitbit能够帮助它在对消费者越来越重要的市场中提出更好的挑战。

在过去的几年中,Apple Watch的销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并且着重于健康相关功能(例如通过手表进行ECG操作),iPhone制造商已准备好充分利用可能带来的机遇。进入技术健康领域。

这里要注意的有趣一点是,Fitbit的智能配件未使用Google的Wear OS软件。取而代之的是,它拥有自己的软件,该软件既包含公司内部开发的产品,也包括Fitbit收购Pebble时获得的软件。

Osterloh表示:“多年来,Google通过Wear OS和Google Fit在这一领域与合作伙伴取得了进步,但我们看到了在Wear OS上进行更多投资的机会,并将Google制造的可穿戴设备引入市场。”

除了苹果,Fitbit无疑在智能手表和健身频段市场上拥有最好的立足点,尽管就小米,三星和华为这样的销量公司而言,Fitbit处于领先地位。

鉴于健身数据是非常私人的,并且涉及Google的任何事情都会引起用户的关注,Osterloh在他的官方博客中强调了公司将如何保证Fitbit用户的隐私。“与我们的其他产品和可穿戴设备类似,我们将对所收集的数据及其原因保持透明。我们绝不会将个人信息出售给任何人。Fitbit的健康数据不会用于Google广告。我们将为Fitbit用户提供选择查看,移动或删除其数据,”他写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