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位分析师担心iPhone平均售价下降

更新时间:2021-08-08 08:18: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尽管苹果发布的财报电话会议前景广阔,但并非所有人都感到高兴。巴克莱分析师蒂姆·朗(Tim Long)担心苹果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ASP)正在下滑。

在CNBC(通过Mac的Cult)收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Long说,虽然iPhone的收入达到了预期的水平,但ASP却“疲软”。

巴克莱(Barclays)IT硬件分析师蒂姆·朗(Tim Long)在周四给客户的报告中说:“ iPhone收入符合预期,但我们认为平均销售价格(ASP)较弱。”该注释的标题为“服务强度掩盖了ASP压力”。

iPhone的季度总收入为336亿美元,而估计为324.2亿美元,但这对Long来说还不够。相反,他担心iPhone的平均售价在2019日历年最后一个季度将同比下降10%。

由于iPhone 11的到来以及iPhone XR仍然以较低的价格出现在产品阵容中,因此ASP的下降很有可能会出现。尽管最初支持苹果降低了iPhone的入门价格,但Long现在表示,他并不希望有太多人会选择iPhone 11而不是iPhone 11 Pro或iPhone 11 Pro Max。

Long最初看好苹果的较低定价策略。他说:“在几个充满挑战的季度之后,较低的价格正在帮助苹果。”但他说,他不知道随着更多消费者购买更便宜的手机,平均价格不会跌至如此之低。

Long说:“我们已经讨论了全年都在发生的iPhone混用问题。”“ ASP比我们的模型差。”

据传闻,苹果可以提高ASP的一种方法是在2020年发布5G iPhone。但是即使那样,Long仍然认为该公司能够在不负面影响产品需求的情况下收取足够的费用。

一些分析师对明年将发布的新5G iPhone的前景看好,但Long认为苹果将能够在不损害需求的情况下进行足够的充电。

只是没有令人愉悦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