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高盛回应监管机构在苹果卡信用卡决策中调查性别歧视主张

更新时间:2021-08-08 09:47: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纽约时报》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和苹果(Apple)参与了有关苹果卡(Apple Card)信贷决定的争议,有人抱怨说,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决定似乎是基于性别的歧视性做出的。上周晚些时候,暴风雨开始了,Ruby on Rails的创建者David Heinemeier Hansson在Twitter上表示,他的“ Apple Card”信用额度是妻子的二十倍,即使这对夫妻已经结婚多年,也要提交联合纳税申报表,并且居住在社区财产州,在结婚时获得的所有收入和资产均被视为共同拥有。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也参与其中,据报道,他的“苹果卡”信用额度是其妻子提供的信用额度的十倍,沃兹尼亚克人的财务状况与此类似,所有资产均为共同拥有。

作为回应,纽约州金融服务局局长琳达·莱瑟威尔宣布她的办公室将调查情况,她在今天的“中级帖子”中提供了更多信息。

我作出回应,宣布纽约州金融服务部(DFS)将检查用于做出这些信用额度决定的算法是否违反了禁止基于性别歧视的州法律。在当天余下的时间里,许多Twitter用户都对David的最初推文做出了回应,其中包括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表示他的信用额度是其妻子的信用额度的十倍)),描述了类似的情况,其中男子获得的信用额度高于女人。令人困惑的是“黑匣子”问题,在该问题中,消费者对如何做出决策或为何拒绝决策几乎一无所知。

纽约州法律禁止歧视受保护的个人类别,这意味着与其他任何确定信誉度的方法一样,算法不能导致基于年龄,信仰,种族,肤色,性别,性取向,国籍,或其他受保护的特征。

高盛(Goldman Sachs)今天对这一争议做出了回应,坚持认为信贷决策中从未使用“性别等因素”,并解释了家庭成员如何能够获得截然不同的信贷决策。但是,该声明并未直接解决汉森的情况,考虑到财务隐私问题,这是可以理解的。

使用“ Apple Card”,您的帐户是您个人的;您的信用额度是您自己的,您可以建立自己的直接信用记录。客户不会通过获取补充卡来共享家庭成员或其他人帐户下的信用额度。

与任何其他个人信用卡一样,您的应用程序也将独立评估。我们查看一个人的收入和一个人的信誉,其中包括诸如个人信用评分,您有多少债务以及如何管理这些债务之类的因素。基于这些因素,两个家庭成员可能会收到明显不同的信用决策。

在所有情况下,我们都不会也不会根据性别等因素做出决定。

高盛(Goldman Sachs)还指出,它正在“希望”使用户能够与家人的其他成员共享Apple Card,尽管该公司未指定何时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