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于今年5月推出了具有90Hz显示屏的OnePlus 7 Pro

更新时间:2021-08-08 09:58:2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nePlus于今年5月推出了具有90Hz显示屏的OnePlus 7 Pro。在9月份7T的发布会上,该公司表示,其未来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配备90Hz屏幕。这意味着OnePlus 8和8 Pro将具有90Hz显示屏。但是,如果可以相信最近有传言,OnePlus 8 Pro会更进一步,获得120Hz面板而不是90Hz面板。

行业专家Max J.在Twitter上发布了图片标题为“ Be'pro'”。许多人以为他在用120Hz的显示屏来取笑三星Galaxy S11,但是为了消除困惑,他后来证实他实际上是在指一加,这意味着一加8 Pro将配备120Hz的屏幕。

关于OneNote 7T即将发布的消息,有关未来设备的新传闻就在新发布的设备甚至可供购买之前。

@Onleaks和CaskKaro已经共同发布了一套OnePlus 8渲染器。渲染器看起来与今年早些时候的OnePlus 7 Pro完全相同,但是有一些区别只能通过显微镜才能看到。

第一个也是最明显的区别可能是油漆作业。7 Pro推出时带有星云蓝色,这是一种蓝色渐变,其渐变为比我们在此处看到的颜色暗得多的色调。该渲染看起来像是OnePlus 7T的冰川蓝色。

接下来,在显示器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相机。相比之下,OnePlus 7 Pro带有弹出式摄像头,添加打孔功能将留出更多空间,以容纳更大的电池,甚至是无线充电线圈。也有传言称OnePlus 8上有后者。

如果事实确实如此,那么OnePlus 8 Pro将是中国手机制造商首款拥有120Hz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因为该公司不太可能提供带有香草8的120Hz面板。

我们距离OnePlus 8和8 Pro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上个月我们已经对它们进行了首次展示。这两款智能手机看起来相似并且具有打孔显示,但是OnePlus 8具有三摄像头设置,而Pro型号具有四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