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获得了摩托罗拉Razr式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的专利

更新时间:2021-08-09 08:24:3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具有标志性的摩托罗拉Razr昨天以翻盖设计和可折叠屏幕重新复活。听起来可能令人兴奋,但联想拥有的公司可能不是唯一一家提供翻盖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因为三星上个月嘲笑了其垂直折叠设计的迭代。现在,小米似乎也希望利用这一趋势。来自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的几张图片最近浮出水面,显示小米已为具有可折叠屏幕的翻盖智能手机设计了专利。该设备的草图透露了许多有趣的设计元素。

小米的翻盖式折叠手机设计专利

小米于2018年8月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最近获得了授权。小米翻盖智能手机的版本与摩托罗拉对新款摩托罗拉Razr所做的操作略有不同。根据草图,小米的智能手机具有一个主要的可折叠显示屏以及一个较小的辅助显示屏。辅助屏幕可能包含诸如通知,呼叫者ID和时间之类的信息。

在关闭状态下,智能手机是一个完美的正方形。它突然打开,显示出高纵横比的显示器。智能手机在关闭状态下具有双摄像头设置。自拍相机与听筒和传感器一起隐藏在内部的上边框中。它的侧面挡板几乎不存在。

虽然申请专利并不能保证实际的设备,但它可以洞悉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随着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的抗衡,以及摩托罗拉剃须刀的复兴,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将在2020年看到几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