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indows 10版本1909分解了一项关键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10 08:55: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Windows 10版本1909目前仅在有限的设备上可用,因为Microsoft使用逐步推出的功能来检测问题并在更新发布到更多计算机之前解决它们。

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一切都会顺利进行,因为一些用户现在抱怨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搜索文件会冻结文件管理器,并最终使其崩溃。

由于增加了许多改进,包括实时生成的预览,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搜索功能在Windows 10版本1909中应该更加强大。

微软尚未确认该问题

但是根据WL发现的大量用户帖子,该搜索工具不仅已分解,而且在应用程序无响应后也崩溃了File Explorer。

“实际上,有时搜索框会完全卡住。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窗口资源管理器进程的文件夹)中,它根本不可单击,右键单击或左键单击均无效,直到您强制重新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修复了一段时间,直到再次卡住。”一位用户解释说。

目前,尚无针对此错误的解决方法,并且避免File Explorer失去响应的唯一方法是实际上完全不使用搜索功能。或者,您可以使用Windows 10中的系统搜索工具来查找文件,因为该文件似乎正常工作,没有任何挂起或崩溃的情况。但是,有人说,搜索在OS的其他区域也被细分。

“我有同样的问题。在实际能够输入文本之前,Ctrl + F也会挂几秒钟。在“控制面板”中搜索也是如此。一位用户解释说。

Microsoft尚未确认该问题,因此希望下一次累积更新将解决此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