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俄罗斯批准一项法律 禁止销售未安装俄罗斯软件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08-10 09:31:4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这种新闻不是第一次来自俄罗斯。去年,俄罗斯政府进一步采取行动,要求Telegram禁止他们从尚未知道数据如何结束的用户那里传输数据: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最终在该国被封锁,并导致大量Google服务他们在那里也将无法访问。

现在,俄罗斯政府已经通过了一项新法律,该法律将禁止销售没有工厂安装的俄罗斯应用程​​序的电子设备。这项将于明年生效的法律将影响手机,计算机和电视。

根据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内的几家媒体报道,俄罗斯刚刚通过了一项法律-争议较小-禁止销售某些设备,例如智能手机,计算机和智能电视,这些设备默认情况下未安装俄罗斯软件。

这意味着来自其他国家/地区的品牌设备可能会继续使用其正常的软件或操作系统,但还必须安装俄罗斯的替代产品。根据该国政府,该法律的目的是促进俄罗斯公民使用此类设备,并促进使用俄罗斯应用程​​序来保护本国技术。很快,将指定必须在其中安装的俄文软件,其方式与将预装该软件的所有设备一起提供完整列表的方式相同。

不久,将发布完整列表,其中包含所有受影响的设备和应预安装的俄语软件

这项将于2020年7月开始实施的新法律已经针对该法律产生了第一批意见,其中许多与隐私有关。此外,家用和计算机用电子设备的商业公司和制造商协会(RATEK)警告说,不仅在许多设备上无法安装俄罗斯软件,而且有些公司放弃了这种可能性。该法律规定的俄罗斯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