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公司在随机聊天应用程序中批评用户的不良性行为

更新时间:2021-08-10 09:41: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盛顿邮报》调查了App Store评论中关于不当行为的投诉,该评论说这是六个社交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一些针对未成年人的应用程序。

按照华盛顿邮报,在用户评论的苹果公司的App Store中有超过1500个投诉的社交网络或接收未经请求性方法‘随机聊天应用。’该出版物称,至少有一个这样的应用程序打算供12岁的儿童。

使用。“该出版物说:“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识别App Store评论,其中包含有害的性内容,种族主义和欺凌行为的报告。”该帖子对6个随机聊天应用程序的130,000条评论进行了筛选,本月初,除苹果之外的所有聊天应用程序中,除了一个,其他所有应用程序均跻身社交网络前100名。”

它继续说:“邮报手动检查了超过1500条评论,其中提到不舒服的性状况。”“'一个脑袋生病,令人恶心的人决定展示一些本不应该被展示的东西,” 9月对应用“猴子”的一篇评论读到。

在调查期间,在邮政与用户,包括一个年轻女子说,她谁“希望她能拍自己”为有使用这样的应用程序,因为反应的她从男性用户有,甚至当她告诉他们,她只有15发言

“他们她仍然会推动性行为,”她说。“即使我说我的真实年龄,例如12或13岁,他们也会说没关系。这让我感到不舒服。”

与大多数其他数字市场相比,苹果的应用程序审查流程更为严格,但它检查的是应用程序本身。苹果无法预测或控制用户随后选择通过该应用发送的内容。

但是,《华盛顿邮报》建议苹果公司可以复制出版物的工作,并定期在App Store上检查用户的评论。该刊称:“本月初,在

所有关于猴子的iOS评论中,大约有2%的猴子在苹果社交网络类别中排名第十,其中包含了不良性行为的报道。”“尽管如此,该应用程序已批准用于12岁及以上的用户。”

经过调查,苹果将猴子的最低年龄限制提高到了17岁。

苹果发言人弗雷德·塞恩斯(Fred Sainz)告诉《华盛顿邮报》:“我们创建了App Store,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应用程序商店,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所有有关不当或非法联系的报告。”

他继续说:“如果这些应用程序的目的不合适,我们希望给开发人员一个机会,以确保他们正确地遵守规则,但是如果他们不遵守这些规则,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将其从App Store中删除。 t。”

苹果公司前App Store审查总监Phillip Shoemaker表示,在他这段时间内禁止使用“聊天轮盘”应用程序,他认为随机聊天的应用程序也应如此。

他说:“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必须要做的。理想情况下,您想要的是一种机器人,它需要经过审查。如果他们这么做,我们会看到很多更多的应用程序越来越被拉断的商店。”

中提到的六个应用程序的四邮政的文章-Monkey,ChatLive,聊天的陌生人和呼啦-declined对一条评论。

Yubo首席执行官Marc-Antoine Durand告诉该出版物,它最近改善了用户保护功能,现在将监视App Store的评论。在过去的六个月中,Yubo删除了20个,

Skout发言人Robert Rendine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数百万个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来进行交互和连接,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推动这些努力。”

尽管《华盛顿邮报》提倡苹果监控App Store的评论,但同时也指出,这个问题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目标。小型公司制作的应用可以吸引大量的受众,在报告的情况下,其中一些人会遭受性虐待和种族歧视。

“与小型应用程序公司碰到的是,我们无法找出谁创建了它,他们保留了哪些记录,在什么时间段内,我们位于哪个国家,服务器在哪里,”印第安纳州的该州警察情报局的查克·科恩(Chuck Cohen)上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