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和荣耀在线市场份额在第三季度超过小米 vivo 苹果和OPPO

更新时间:2021-08-14 09:17:3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在线智能手机销售报告。该榜单由华为及其子品牌荣誉(Honor)领导。华为和荣耀的合并销售已经超过了苹果,小米,OPPO和Vivo的总市场份额。

根据Counterpoint的调查,华为在第三季度占有26%的市场份额,而Honor占有20%的市场份额。双品牌战略使华为能够占据在线市场份额的46%。小米,Vivo,苹果和OPPO在2019年第三季度分别拥有14%,10%,9%和5%的市场份额。这四个品牌共同构成了38%的在线市场份额。

Counterpoint声称,华为通过其P和Mate系列智能手机不断瞄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高端手机的销量每年都在持续增长。华为P30和P30 Pro被发现是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高端智能手机中唯一热销的Android手机。除其旗舰产品外,Nova 5系列,Enjoy 9和Enjoy 9 Plus在网上市场也受到好评。

荣誉主要针对年轻人和在线市场。荣耀9X是在线市场上最畅销的手机之一。Honor 20和Honor 20i手机在中国也很畅销。

在今年年初,小米的在线市场份额为20%。因此,其目前的13%地位显着下降。Vivo以10%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在2019年第一季度,苹果占据了9%的在线市场份额。在第三季度,它以相同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与主要品牌相比,OPPO在在线销售中所占的5%的市场份额非常低。

Counterpoint认为,华为,荣耀和苹果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成为中国在线市场份额的主要赢家。华为-荣耀双品牌战略可能使它们占据中国在线市场的一半。5G手机将于2019年底进入中国市场,无疑将有助于推动中国市场更多的智能手机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