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款苹果产品上榜时代杂志最佳小工具列表

更新时间:2021-08-15 09:45:0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时代周刊分享了过去十年中最好的t10小工具清单,其中苹果占据了三个位置。是的,它们可能是您已经期望的。

过去的十年对技术而言是重要的十年,我们已经看到完成工作,运输自己或享受旧时乐趣的方式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而TIME列表则来自大量产品。

存在着可以改善人类状况,使人们变得更聪明,更好,最终更人类的技术。从智能手机,无人机到控制台和汽车,过去十年中有足够多的可改变寿命的设备可供选择。

如果我要您选择过去十年中您自己的三大Apple产品,您会说iPad,Apple Watch和AirPods?大概是TIME提出的三个。前十名的全文如下:

苹果iPad(2010)

特斯拉Model S(2012)

树莓派(2012)

Google Chromecast(2013)

DJI幻影(2013)

亚马逊回声(2014)

苹果手表(2015)

苹果AirPods(2016)

Nintendo Switch(2017)

Xbox自适应控制器(2018)

我发现很难与大多数争论,尽管有理由认为,特斯拉的Model 3值得一提,因为它能够以更合理的价格提供特斯拉魔术。但是我离题了。

在iPad上,TIME注意到平板电脑改变了人们使用个人计算机的方式,就像iPhone改变了电话一样。

苹果的iPad(就像之前的iPhone)导致了个人计算的文化转变,并为下一个便携式设备定下了基调。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多点触摸显示屏,完全放弃的物理按键以及大量的软件和媒体选择,创造了一场人人都能享受的完美娱乐风暴。

TIME肯定会令Apple满意,而TIME也指出Apple Watch作为健康监视器的能力,是没有竞争对手能够与之竞争的原因。至少还没有。

尽管许多人都尝试过,但没有人能比得上Apple Watch的出色表现和性能,这为智能手表的功能设定了标准。自2015年推出以来,由于其智能软件和不断完善的硬件,它已从面向早期采用者和缺乏时尚的书呆子的设备发展成为主流配件。随着Apple Watch扩展其以健康为导向的功能,它可能成为使您的健康保持在正常状态和按计划进行的最简单方法。

最后是AirPods。《时代》杂志指出,AirPods具有与之前的iPod类似的狂热追随者。

就像之前的标志性iPod一样,Apple的AirPods吸引了乐迷们的心,头脑和耳朵,这些乐迷希望听一些音乐。AirPods于2016年首次发布,凭借其美学吸引力以及更大的文化影响力,迅速成为其本身的标志。

所以现在我很好奇。您过去十年中排名前三的Apple产品将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