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下个月在CES上举办特别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15 10:10:2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nePlus将在1月7日至1月10日(通过PCMag的Sascha Segan)上举办的CES上举办“特殊活动”。OnePlus没有为这次活动计划什么的细节,但是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s嘲笑该公司将展示“一些特别的东西”。

那么,OnePlus可能在计划什么?自从去年5月宣布OnePlus 7和7 Pro以及两个月前才推出的OnePlus 7T和7T Pro以来,一月份宣布OnePlus 8和8 Pro似乎为时过早。有传言称OnePlus正在制造一款新的中档手机,因此这是一种可能性。一加有可能计划发布的公告不是手机,例如一些新的耳机或其他东西。

好消息是,距离2020年CES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因此一切都将很快揭晓。您认为OnePlus计划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宣布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