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dbox正在退出视频游戏 并以便宜的价格出售其所有产品库存

更新时间:2021-08-15 10:22: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本月初,Redbox透露,它已退出游戏租赁业务,而仅专注于电影租赁。考虑到Redbox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出租视频游戏,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相当多的Xbox One,Playstation 4和Nintendo Switch游戏库存。作为向仅电影出租的过渡的一部分,Redbox以低得离谱的价格出售了这个庞大的库存。

事实是,您只能通过本地的Redbox信息亭购买这些游戏,因此您将受到附近可用资源的支配。除此之外,它们还装在Redbox光盘盒中而不是官方盒中,但是考虑到它们的售价多么便宜,这是值得的。您可以访问Redbox网站,查看当地信息亭中有哪些游戏。

这些是一些非常好的价格。仅在我的本地售货亭中,我就已经看到PS4的Death Stranding仅售24.99美元,Xbox One的Borderlands 3仅售19.99美元,Nintendo Switch的Super Mario Maker 2仅售34.99美元。这些消息一经传出,这些交易就会从这些信息亭中消失,因此您将希望尽快检查本地Redbox机器。这也是一年中最好的时间。您也许可以以超便宜的价格买到完美的圣诞节礼物。在所有优质视频游戏售罄之前,请先检查一下本地信息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