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宣布推出具有Xbox APU 动态延迟输入功能的Xbox SeriesX游戏机

更新时间:2021-08-16 08:54: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早在2018年12月,微软就为其即将推出的游戏机透露了Project Scarlett代号。从那以后,该品牌一直在缓慢发布有关该设备的详细信息。现在,正如谣言所暗示的,我们终于有了华盛顿科技品牌的下一代游戏机的名称-它被称为。

根据微软的说法,Xbox是下一代游戏机系列的名称,而Series X是型号名称。该品牌表示,命名约定使它可以向该系列中添加更多设备,这表明下一代产品阵容将具有一个以上的游戏机,类似于Microsoft的当前设备-Xbox One X和Xbox OneS。

更有意思的是,微软已经公开了Xbox Series X的设计。与该品牌的当前一代游戏机不同,Xbox Series X具有类似于传统PC的垂直塔状设计。如果您认为新的垂直设计不允许将游戏机安装在电视柜中,请放心,也可以将其水平放置。

Xbox Series X带有一个全新的控制器,它简称为Xbox无线控制器。新控制器具有与Xbox Elite Series 2无线控制器相同的D-Pad设计,并且将与Windows 10兼容。您可以期望它带有USB Type-C端口和3.5mm音频插孔。目前,我们没有有关新控制器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

不幸的是,微软尚未透露有关Xbox Series X硬件的任何新信息。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游戏机将采用AMD APU。该芯片组中的CPU部分将基于Zen 2架构,该架构与最新Ryzen CPU使用的平台相同。至于GPU,它将使用我们在RX 5700和RX 5700 XT显卡中看到的最新RDNA架构。对于存储,Xbox Series X将使用“下一代SSD”。

借助新硬件,Xbox Series X据说可以提供4K @ 60fps的游戏性。微软建议也将提供120fps的选项,但它可能仅限于开发人员。该品牌透露,游戏机将配备动态延迟输入(DLI)。当前,没有有关该技术的任何信息,但是看起来新功能旨在减少延迟。其他功能包括硬件光线跟踪,可变刷新率阴影和Xbox One向后兼容性。

根据微软的说法,Xbox Series X和新的Xbox无线控制器将在2020年假期期间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