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正在捐赠资金以支持澳大利亚的消防工作

更新时间:2021-08-17 09:39:5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昨天在推特上宣布苹果将​​捐款支持澳大利亚的救灾工作。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由于历史上最严重的干旱之一和创纪录的热浪,整个澳大利亚的丛林大火一直在燃烧。超过9人死亡,超过800所房屋被摧毁。熊熊和其他野生动植物也受到了持续不断的大火的影响。

消防员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霍克斯伯里帮助一只无尾熊妈妈和她的孩子。图片来自新南威尔士州RFS。

超过9人死亡,超过800所房屋被摧毁。熊熊和其他野生动植物也受到了持续不断的大火的影响。

我们的心与那些受澳大利亚丛林大火影响的人以及勇敢的志愿部队在全国空前的大火中战斗-请保持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救灾工作。

-‌蒂姆·库克(@tim_cook)2019年12月26日

澳大利亚有1500多名消防员致力于扑灭威胁悉尼附近房屋的大火。截至本周,澳大利亚一半的丛林大火已经得到遏制,但该国正面临另一场热浪,南澳大利亚有严重的火灾危险等级。

苹果经常在重大灾害发生时提供捐款,最近又提供了捐款以帮助扑灭加州的野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