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lesforce收购了市场情报公司Datorama

更新时间:2021-08-20 18:14:4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Salesforce公司周一表示,将收购以色列市场情报公司Datorama。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但一些报道称其价值超过8亿美元。

此外,Salesforce还为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推出了5000万美元的基金——CNET

Datorama的基于云的人工智能软件被市场营销人员用来整合和提取数据中的洞见,这些数据可以用来优化营销活动和工作流程。

Salesforce计划利用此次收购加强自己在营销云中的数据分析能力。这家CRM巨头还表示,该交易补充了它与谷歌Analytics 360的整合,以及最近的营销云Einstein更新。

Datorama表示,它拥有3000多名客户,包括百事可乐(PepsiCo)、Ticketmaster、Trivago、联合利华(Unilever)、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和Foursquare。

也请阅读:Salesforce可以使追踪B2B销售变得更容易- TechRepublic

Datoram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n Sarig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项交易将使公司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支持向前发展,同时也将改善Salesforce客户的数据智能。

Sarig说:“Salesforce收购Datorama将通过扩展数据集成、智能和分析来增强Salesforce的营销云,使营销人员能够洞悉Salesforce数据和当今营销和消费者参与生态系统中使用的无数技术。”

还可以阅读:Salesforce使用更多定制工具更新服务云

Salesforce上一次大规模收购是在今年3月,当时它斥资65亿美元收购了数据集成公司MuleSoft。Salesforce也在同一时间收购了cloud开裂。

相关的报道

Salesforce用服务云服务要素来增加SMB的要素,到sunset IQ CRM, Desk.com

IQ CRM和Desk的现有客户有两年的时间转向同等产品并获得订阅交换。

Salesforce为现场客户服务更新现场服务闪电

更新后的服务工具应能帮助企业跟上消费者对快速、数字化服务的需求。

SAP瞄准CRM的Salesforce:什么是抱负与现实?

“我们需要客户关系管理,”SAP首席执行官比尔·麦克德莫特说。SAP的首席执行官有一些有效的观点,或许客户关系管理需要重塑。问题是SAP是否拥有下一代CRM方法,还是它是一个机器人过程自动化的参与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