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表示已经完成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更新时间:2021-08-20 18:46: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给那些Windows Phone的线人再记一份吧。早在7月份,我就听说微软将在9月份发布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当时的计划是,第一批Windows Phone 8设备将于2012年11月上市。

9月14日,微软手机团队发布了代号为“阿波罗”的操作系统。WPCentral报道说他们也听到了同样的声音。WMPoweruser还通过LiveSino.net发布了一些图片,似乎是Windows Phone团队成员在RTM上签名。

9月14日,我问一位微软Windows Phone的发言人,这个操作系统是否已经RTM了,结果被告知微软“目前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

如果这个操作系统真的被宣布“完成”了,那么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是时候进行最后的测试,并在新手机上预装操作系统了。

微软不允许其手机合作伙伴让人们试用三星和诺基亚最近发布的WP8手机。我认为至少部分原因是操作系统还没有完全成熟。(这也可能是微软推迟发布Windows Phone 8软件开发工具包的部分原因,该工具包不只是提供给自己的员工和部分测试人员使用。)

尽管微软已经发布了许多Windows Phone 8的功能,但该公司尚未“发布”Windows Phone 8平台。我一直听说,Windows Phone 8将于10月29日在旧金山或洛杉矶发布。不久之后,Windows Phone 8设备将开始销售。一些供应商和运营商可能会在10月29日之前提供预订,但消费者要到10月29日之后才能拿到手机。

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用基于Windows nt的内核取代了Windows嵌入式内核。最新的操作系统包括多核支持、NFC/钱包支持、可移动的微SD卡存储(针对某些手机型号)、加密和安全引导。除了现有的480X800分辨率外,Windows Phone 8还将支持两种新的屏幕分辨率——1280x768和1280x720。

微软官员也继续拒绝就微软计划何时向现有Windows Phone用户提供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7.8更新发表评论。据微软6月份的官员称,7.8版本的更新将包括新的多尺寸平铺操作系统,这将是Windows Phone 8的一部分,但没有其他新功能。

据GeekWire报道,在9月13日举行的微软公司年度会议上,微软宣布为所有员工提供免费的Windows Phone 8设备以及Surface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